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金堂(淮州新城)首届“蓉漂”人才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25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5日电 (王凡)近日,成都金堂(淮州新城)首届“蓉漂”人才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金堂风貌。金堂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创作大赛由金堂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金堂县委宣传部、金堂县总工会主办,金堂县委政研室、金堂县融媒体中心、淮州新城产业发展部、金堂县人社局、金堂县文体旅游局、共青团金堂县委、金堂县文联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才、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创新,搭建社会各领域人才和各单位职工服务金堂发展的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进行作品征集,关心金堂、热爱金堂、建设金堂的各领域人才和各单位职工均可以个人或单位名义参加,作品分为社会调查类、文学艺术类、新媒体类3个类别,内容需立足金堂创作,具有原创性,以金堂县域内历史文化、地理风物、经济社会发展等为主题。

大赛具体分为两个阶段:7月16日—9月3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10月1日—10月31日为评审阶段。评审将采取“社会评选(网络)+专家评选”的方式,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按作品类型成立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初评、复评和终评程序评出优秀作品,并在媒体上揭晓。同时,按照作品类型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标准分别为5000元、3000元、1000元。赛事主办方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演、宣传和推广,优秀创作人才纳入全县人才库管理,提供综合支持。本次大赛后续相关情况将在“金堂发布”等官方新媒体平台进行及时跟进发布。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