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富顺第六届瑞祥·小富顺啤酒美食音乐节开幕

2022年07月25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晚,自贡市富顺县第六届瑞祥·小富顺啤酒美食音乐节开幕,一场持续10天的清凉之旅,正式拉开帷幕。自贡市副市长周耘宣布啤酒美食音乐节开幕。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富顺玖源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啤酒节为媒介,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互利共赢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为富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富顺县政府副县长蒋娓致辞表示,第六届瑞祥·小富顺啤酒美食音乐节作为自贡国际恐龙文化旅游节“彩灯璀璨消夏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从“饮”“品”“享”三个方面给市民带来一场“食听盛宴”。

精酿啤酒、人气美食、精彩演艺……开幕式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美食区,全县十余家特色餐饮推出的小龙虾、羊肉串、各类本地卤味等美食汇聚,烟火和美味交织在一起,夏日烟火气息爆棚。一桌桌食客觥筹交错,畅饮清爽甘甜的啤酒,享用可口的美食。本次活动融合富顺旅游特色和啤酒文化,以“吃喝玩乐购”一体化融合的形式,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狂欢”的视听盛宴。(邱显金 许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