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成都天府国际动漫城项目首栋封顶

2022年07月20日11:5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成都天府国际动漫城项目顺利实现首栋封顶,此次封顶的B4号楼是未来科幻不夜城业态板块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其中包含了密室逃脱、酒吧、KTV等夜经济业态类型。

成都天府国际动漫城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紧邻成都动物园及昭觉寺,建设用地面积56922.14平方米,由12栋楼组成,计划工期600日历天。该项目将打造成为世界级动漫圣地、全国首创动漫产商旅无界融合中心,囊括造梦空间、初心乐园、国潮国风城漫迷中心(展示区)、未来科幻不夜城等业态。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动成都动漫产业发展,助力四川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据承建方中国五冶集团介绍,面对持续高温的考验,为了不耽误工期,项目部采取调整作业时间,发放防暑药品、西瓜,配备苦丁茶、绿豆汤等防暑降温措施,战高温、抢进度,工人们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最终在节点工期内完成首栋封顶,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已经投用的天府国际动漫城项目展示区作为最早呈现的建筑载体,承接了摄影活动、漫画艺术展览、儿童模型涂装比赛等多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动漫圈层人士前来游逛打卡。(封厚斌)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