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于立军在广元宣讲督导时强调

牢记嘱托 担当使命 奋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燕巧
2022年07月02日08:20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牢记嘱托 担当使命 奋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带队赴广元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学习贯彻等工作,强调要牢记领袖嘱托,担当时代使命,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学深悟、拼搏实干,奋力把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于立军一行先后前往利州区、旺苍县,深入园区企业、项目建设现场、社区农村、革命遗址等,看望慰问老党员,督导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集中安置点后续治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党的建设等情况。

  在利州区龙潭乡曙光村党群服务中心,于立军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把握要领学进去、真抓实干做出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要在讲政治上锤炼绝对忠诚之心,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发展上激昂奋楫争先之志,把握大势、发挥优势,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惠民生上涵养念兹在兹之情,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实事、保就业、兜底线、防返贫,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要在保安全上绷紧放心不下之弦,压实各方责任,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要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保持战略定力,着力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燕巧)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