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建七局绵阳九华府项目部联合建设、监理单位开展“传承奋斗力量,铸就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中建七局绵阳九华府项目全体党员联合业主单位嘉远瑞华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成都立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驻九华府项目党员共同开展“传承奋斗力量,铸就精品工程”主题党日活动。嘉远瑞华党委书记陈杰,董事长杨地青,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工程部副经理(主持工作)、九华府项目指挥长马彬参加活动,与全体党员一道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中物院科技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以及现场参观实物、图片和视频,参观人员深入了解了中物院光辉的奋斗历史及发展历程,及以“两弹元勋”邓稼先、于敏等为代表的老一辈中物院科学家“爱国奉献、艰苦奋斗、协同攻关、求实创新、永攀高峰”的“两弹精神”。

参观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大漠英雄两弹元勋邓稼先》,了解了老一辈科学家对国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学习了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分组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深走实。

活动最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党员代表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对全力打造廉洁、安全、高质项目作出庄严承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凡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红翔)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