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谁是你心中的“川字号”金字招牌?百优品牌公布!角逐50强今起投票

2022年06月28日21:13 | 来源:中国西部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谁是你心中的“川字号”金字招牌?百优品牌公布!角逐50强今起投票~

  谁是你心中的“川字号”金字招牌?

  千呼万唤,百优品牌正式出炉!

  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指导,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主办,中国西部网承办的“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地理标志品牌”活动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外界的热烈追捧,我们的自荐通道每天都要收到大量的品牌自荐。

  由于参与品牌众多,800多位“参赛选手”个个实力出众,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委员综合审议和全网大数据分析,最终初评产生100个地理标志品牌并进入后续投票环节。

  参与本次评选的地理标志品牌大多都是响当当的知名品牌,特别在川酒、川茶、川药等品类上“选手”们实力都非常接近,一度让专家们难以取舍。最终,由川网传媒集团网研中心和舆情中心针对候选品牌进行全网大数据分析后,结合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候选品牌的综合审议,初评产生100个地理标志品牌。100个品牌在网络进行为期15天的公众投票,投票产生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地理标志品牌50强。

  为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聚焦方向,明确针对地理标志品牌开展评选,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最终评选产生两个榜单,分别为《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地理标志品牌50强榜单》和《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类地理标志品牌榜样》。

  从今日(6月28日)10:00起至7月12日24:00,初评产生的100个品牌在网络进行为期15天的公众投票,投票产生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地理标志品牌50强。

  投票通道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即可进入投票通道

  为你喜爱的品牌投票~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次

  最多投10票

  50强出炉后,专家评审委员会将召开综合评审会议,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将按《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评价指标体系》对50强品牌进行评分。最终,按照网络投票30%权重,大数据分析20%权重,专家评议50%权重,进行综合评分后,确定“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2022我最喜爱的四川十大类地理标志品牌榜样”建议名单并进行公示。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