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淮州新城职教城“三校一中心”图书馆封顶

2022年06月17日17: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淮州新城职教城“三校一中心”项目图书馆顺利封顶。

据悉,该项目是四川省重点项目,位于成都市金堂县淮州新城白果街道,总占地面积43.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8.4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体育馆、图书馆、商业中心、体验中心、地库看台、景观连廊等20个单体建筑。“三校一中心”旨在打造一个学校、城市、生态、产业共享融合的共享街区,是淮州新城共享理念的起步区、实践区、示范区。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技能人才孵化地建设,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产教融合新支点,以精品基础配套带动优质要素集结,加速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据悉,该项目分教学区、宿舍区、共享区三个区域建设,目前教学区装饰装修已经完成,总坪管网完成90%,正同步推进园区道路和绿化施工;宿舍区8栋宿舍楼装饰装修完成80%;共享区图书馆、商业中心主体结构封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韩一奇 范兴儒)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