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市自流井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主题宣讲催人奋进

2022年06月15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15日电 6月14日下午,自贡市自流井区总工会在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园区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会,进一步团结动员园区企业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实干、勇毅前行、争创一流、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的主题宣讲会在自贡中竞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宣讲人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翔结合园区新就业形态实际,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以及自贡市的红色历史文化,向在场的80余名园区企业职工代表,生动诠释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忘我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及工匠精神和铁人精神,引发听众共鸣并受到启发。

自流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光柱表示,将不定期在全区基层企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会,以这样的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为自流井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聆听宣讲的职工代表,来自中通快递自贡转运中心操作部副经理兼公司工会主席陈开明坦言,主题宣讲通俗易懂,激励人心,使自己和同事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作为物流业的职工,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为自贡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尚永高)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