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把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实际行动

2022年06月14日07: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实际行动

  6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101次(扩大)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今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省人大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四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我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统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四川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精心组织、细化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宣传贯彻工作,通过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成人员学习会议等多种方式,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广泛开展舆论宣传,充分展示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飞、王一宏、杨洪波、彭琳、宋朝华、王菲,党组成员、秘书长贾瑞云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刘佳)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