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南充蓬安县体育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2年06月17日17: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五冶承建的四川南充蓬安县体育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是蓬安县重点工程,位于南充市蓬安县嘉陵江畔,背靠锦屏山,对望龙角山,用地面积约500亩,建设内容涵盖体育馆、文化馆、图书馆、特色商业、文化广场、绿化工程、附属工程(含人行天桥)等,是集城市休闲、文化博览、康体健身、户外体验为一体的城市体育中心。其中体育馆及附属工程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文化馆、图书馆约11000平方米,特色商业约8000平方米,景观绿化约210000平方米(含交通绿岛),生态停车场约83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蓬安县新地标,为市民提供更加现代、设施齐全的悠闲健身新场所,增强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推动蓬安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同时美化、丰富城市景观,极大提升蓬安县旅游城市形象。(陈蕾 范兴儒)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