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工商学院学子在省级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中获得荣誉

2022年06月13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梁倩玲回答问题。四川工商学院供图
梁倩玲回答问题。四川工商学院供图

近日,四川工商学院20级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专业梁倩玲同学参加了“筑梦巴蜀·赢在职场”——2022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工行杯”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四川片区赛,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还原了招聘会现场,设置自我展示、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竞技环节,确保多维度、多层次测评学生综合素养,针对性考察学生各项求职能力。

梁倩玲以援疆干部作为求职意向,从三代从军家庭背景,四年基层文书工作经历,五年参军入伍经历的“三四五”个人标签出发,将个人定位与职业要求进行有机结合与匹配,展现了逐梦青春,热血青年的奋斗目标。

在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梁倩玲以沉着冷静的态度,针对选题,有条不紊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最终获得本次四川片区三等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05所高校各推荐1名选手参赛,经过简历、自我介绍视频、ppt介绍、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层层角逐,最终48位选手进入四川片区参赛。

以赛送指导、以赛提技能、以赛促就业。此次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为学子搭建了展示个人综合素质、求职水平及个人魅力的平台,不仅考核了同学们职场发展所需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应变能力,也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和求职实战能力。(刘晓玲 张兆学 宋泽 杨元芳)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