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办得好|已规划道路何时修通?成都温江区:将于明年6月完工通车

2022年06月07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7日电 (王凡)“几年前规划的道路,始终未见大规模的施工动作,故此咨询目前的施工计划安排。”近日,成都市温江区一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咨询温江区报恩家园小区至幸福田园景区道路何时能完成竣工及投入使用。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与当地政府回复截图。

收到该留言后,温江区交通运输局及时将该规划道路项目信息反馈给该网友:报恩家园小区至幸福田园景区的打围道路建设为田园大道项目,道路起于万春大道,止于三支渠路,全长约3.9公里,道路红线宽度15.5-20米,双向4车道,同步配套市政设施。项目建设单位为成都金态合投资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于2021年10月进场施工打围并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6月完工通车。

针对目前该项目的施工安排,温江区表示:该项目进场动工后,施工单位已完成报恩家园至四支渠段路基开挖和管道埋设以及四支渠桥梁桩基施工,正在开展沿线路基清表以及苗木移栽补偿等工作。受沿线征地拆迁和重污染天气环保管控等因素影响,项目进展较为缓慢。目前,温江区交通运输局正在会同区土推办、万春镇等相关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加快田园大道征地拆迁和赔付工作进度;同时,对具备施工进场条件的段落组织设备和工人尽快进场施工,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对于温江区的回复,留言网友打出了五“心”好评,并留言表示非常满意。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