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雅安宝兴县329名高考生已全部转运至雅安天全县参加高考

2022年06月05日12: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5日电 (郭莹)6月4日下午3点,15辆应急客车从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出发,去往雅安市天全县。车上搭载着即将参加2022年高考的329名高考考生和113名考务人员。

车辆从雅安宝兴县出发。雅安交通融媒体中心供图

“6·1”芦山地震后,宝兴县已不具备高考条件,为确保宝兴考生顺利赴考,按照四川省交通运输厅2022高考“春风行动”统一安排,雅安交通运输系统迅速开展高考学生转运工作,确保转运全程点到点,保证不漏一人。

此次转运涉及329名高考考生和113名考务人员。雅安交通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执定最优行车路线的基础上,雅安市、天全县交通运输部门综合考虑震区道路状况,设定了2条备用线路,并协调专业机构及人员,对道路沿线进行隐患点排查,确保途经路段通行安全。转运途中,雅安交通执法人员和公安交警全程护送,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确保转运全程点到点,保证不漏一人。雅安交通融媒体中心供图

当日下午4时许,所有考生平安顺利转运至天全县,一位考生家长表示,“娃娃能平安顺利参加考试,我们就放心了,感谢大家!”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