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建七局绵阳高端人才住房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06月02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5月30日,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承建的国家重大专项配套工程——九华府项目(高端人才住房项目)开工仪式在四川绵阳举行。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副院长邱勇,绵阳市副市长袁明,涪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绵阳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一,绵阳市嘉远瑞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地青,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副总经理李俊杰等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杨地青作为建设方在致辞中表示,九华府项目是贯彻落实绵阳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的重大举措,是为改善高端人才、特别是科研人员的生活环境和居住质量,以“定制开发、定向销售”模式开发建设的绵阳市重点项目。项目建设体量大、品质要求高,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将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绵阳房产项目新标杆,为带动绵阳市宜居环境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俊杰代表承建方向绵阳市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中建七局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当下,绵阳市为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端人才打造的九华府项目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建七局将以一流的团队、一流的资源、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履约,将九华府项目打造为城市亮点工程、政府放心工程、群众满意工程,并愿以此为基础,深度融入绵阳市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大贡献。

项目效果图。中建七局西南公司供图

九华府项目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建设用地641亩,总建筑面积约162万平方米,共修建高品质住宅5200套。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1.5万平方米,包括住宅楼、独立商业体、幼儿园、管理用房等,可满足2256户居民住房需求。(魏会敏)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