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绵阳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22年06月02日13:3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6月2日电 (李强强)6月1日,绵阳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绵阳市水利设计院原院长周仕文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2013年1月至2016年9月,周仕文在未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违规自行组织研究制定《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细则(试行)》和《项目成本包干负责制管理暂行办法》,利用其经营性收入违规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周仕文个人从中领取76.48万元。周仕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2月,周仕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规发放的奖励性绩效奖金已收缴。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涪城区发改局四级调研员冯猛违规接受宴请的问题。2020年春节期间,冯猛两次违规接受与粮食储备业务相关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所送酒水。冯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4月,冯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江油市原双河口粮油收储站站长王军违规公款购买烟酒的问题。2016年9月至2021年6月,王军违反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安排下属使用公款1.9万元购买香烟、酒水,用于单位接待和职工年终慰问。2021年12月,王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发放给职工的年终慰问白酒已折价退赔。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