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蜀南文旅集团与凯翼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01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蜀南文旅集团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蜀南文旅集团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1日电 今日,四川蜀南文化旅游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实现宜宾产业产品化、产品品牌化、品牌市场化,实现“汽车+文旅”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本次签约主要就宣传营销活动策划及落地执行;优势资源共享互销、物资集采;文创产品开发和设计输出服务;汽车租赁、商务服务、项目承接等四个版块进行深度合作。签约后,双方于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展凯翼汽车用户尊享节活动,凯翼车主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到蜀南竹海旅游免门票。

“双方的合作,将成为促进宜宾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创新实践。”四川蜀南文化旅游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构建起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新模式,持续推动双方在景区服务、品牌打造等诸多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凯翼汽车积极谋划和宜宾优秀企业通过战略合作形式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蜀南文旅是本市多元化文化、旅游、健康产业区域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景区运营、旅运集团、蜀南文创、智游宜宾平台等多项业务版块。此次战略合作会助力提升双方在宜宾市的企业影响力和品牌关注度,对双方发展都会起到积极重大的影响。将来,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凯翼汽车和蜀南文旅会形成更加健康,成熟的合作关系,取得更多优秀的合作成果。(江艾霖 黄骅)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