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周娴:全方位、全周期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王凡
2022年05月28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期间,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主管护师周娴表示,自己将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守医者仁心的誓言,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强调“深入推进健康四川建设”“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其他重大传染病防治”。周娴认为,这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四川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着力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卫生强省,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建设高效协同的分级诊疗体系,积极发展儿童、妇产、老年等专科医院,构建强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让百姓就医更省心,看病更省钱。

作为一名传染病防治战线的代表,周娴表示自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守医者仁心的誓言,履行白衣天使的职责,随时做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准备,全方位、全周期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