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王畅:办实事、解难题,守护万家灯火

2022年05月25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四川省党代表、国网成都都江堰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王畅。受访者供图
四川省党代表、国网成都都江堰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王畅。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成都5月25日电 (朱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人民网采访了四川省党代表、国网成都都江堰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王畅。

“党代表是一份巨大的荣誉,更是一份重大的责任。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王畅谈到,作为一名党代表,她会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代表的职责,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自己履行党代表职责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以适应党代表的工作要求,从真正意义上行使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赋予的权利,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发挥党代表应有的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做好电力服务,让群众用放心电、安全电的同时,还要将党代会的精神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人心的语言进行解读,到基层进行宣贯。”王畅说,在工作中,服务群众要坚持“零距离”,一刻都不敢放松、一刻都不能放松,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服务承诺,哪里有故障就奔向哪里,用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专业技能去守护万家灯火。

王畅认为,除了在本职岗位上的保电、抢修等工作,服务社区、捐助困难学生、照顾孤寡老人等也是作为党员的该做之事、应尽之责,“应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做好电力先行官作为责无旁贷的使命任务。”

作为一名党代表,王畅在践行初心使命竭诚为民服务中扬旗帜、勇担当,努力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架好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让社会更和谐、群众生活更美好。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