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上新越野大赛道 天府国际越野赛道对外开放

2022年05月17日07:4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上新越野大赛道

  天府国际越野赛道枕木路段

  成都新添一大型越野赛道。昨日,记者从成都东部新区获悉,天府国际越野赛道近日正式对外开放,在这里可以享受越野的乐趣,超多刺激项目等你来挑战。

  大型越野赛道

  集多项功能为一体

  记者了解到,成都天府国际越野赛道位于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吉利学院旁,是一个集汽车运动、汽车文化、汽车旅游、越野汽车改装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越野赛道,场地为专业的越野及SUV测试体验场地,赛道全长约为2.5千米。

  简州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府国际越野赛道修建有三陀峰、英雄坡、碎石路、枕木路等特色越野项目。同时还修建有一处可以容纳400台汽车的公共停车场以及占地3000平方米的静态帐篷展示区。其中,越野场地设置有越野露营区、展示区、互动娱乐区等附属设施,可以为俱乐部活动、品牌产品体验活动、娱乐休闲活动提供一站式多用途的场所。

  成都天府国际越野赛道是天府国际赛道最早亮相的项目。成都天府国际赛道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设面积约1600亩,其中一期建设项目投资约25亿元,即此次开放的天府越野赛道,建设面积约1000亩,由世界顶级赛道设计师Alan担纲设计。

  紧扣汽车消费场景

  延长汽车产业链

  “成都天府国际赛道是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的重要产业之一,是成都乃至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商业综合体。”该负责人介绍,项目同时兼具产业孵化器功能,借助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等多种创新模式应用,赋能上下游产业链,促进区域汽车及后市场产业周边生态链企业群招引、孵化落地与高效发展。

  据悉,在紧扣汽车消费场景,延长汽车产业链的同时,成都天府国际赛道未来还将开启文、商、旅、体深度融合的创新型汽车生活方式。预计每年能吸引近千万人次到访,激发消费潜能,带动万人以上就业,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颖 成都东部新区供图 制图 申娟子)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