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四川省开展水利现代产业体系专题培训

2022年05月06日07:32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水利现代产业体系专题培训

  5月5日,四川省水利厅和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加快建设水利现代产业体系专题研讨暨防汛抗旱指挥长培训班在成都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今年30个省级重点专题培训项目之一,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动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系列决策部署,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夯实防汛抗旱工作保障体系等13个专题内容,开展深入学习研讨,着力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抓水利工作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实支撑。

  当前,四川省正处于水利事业大发展加速期,需要各级政府和水利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准形势,明确重点目标和任务,共同研讨有效措施办法。此外,四川省目前已经进入汛期,防汛减灾需要再动员、再部署,特别是需要抓住市、县指挥长这个“关键少数”,落实落细职责任务。因此,举办此次培训班及时且必要。

  此次培训采取省外师资线上授课+省内师资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持续至5月8日结束。

  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尧斯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阚莹莹 邵明亮)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