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设49个大项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乐山举办

2022年05月01日07: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乐山举办

  4月30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在乐山举行,标志着四川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冲刺和攻坚阶段。

  由四川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和乐山市政府承办的本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开幕。本届运动会主题口号为“激情省运 多彩乐山”,设49个大项,将产生759枚金牌,金牌数较上届增加40%。各项目将在乐山市市中区、峨眉山、井研、沐川、夹江等区(市、县)举行。届时,约有2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赛会规模、竞赛项目、参与人数等将为历届之最。

  当天的主题活动现场,还通过视频方式发布了本届运动会的会徽、吉祥物、会歌、奖牌、文创产品、纪念品等。开幕式倒计时100天装置也正式启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薛剑 王晋朝)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