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新增7条省道 南充普通干线路网体系进一步完善

2022年04月22日07:24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充普通干线路网体系进一步完善

  据近日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四川省普通省道网布局规划(2022—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南充市将新增7条省道(含1条原有S206延长线),全市普通干线路网体系将进一步完善。

  根据《规划》,南充将新增7条普通省道(段),包括:经过升水、阆中等地的S206升水(南部)—清平(武胜),经过楠木、八尔湖、西充等地的S212楠木(南部)—王家(珙县)等。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充现有5条国道、8条省道,加上新增的7条省道(段),将基本实现普通国省道对全市乡镇、3A级及以上景区和省级及以上经开区、农业园区的全覆盖。这将进一步优化对全市重点乡镇、重要产业节点、重要文旅节点、重要交通节点的连接覆盖,增强综合交通轴线承载能力。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