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党建引领锻精兵 自贡富顺举办招商引资“比武大练兵”知识竞赛

2022年04月12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招商水平,锻造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招商铁军”,更加卓有成效地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近日,自贡市富顺县投资促进局举办招商引资比武大练兵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主题是“强化党建引领 锻造过硬本领 铸就招商铁军”。富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映红,副县长赵兴明到场指导。

此次活动以实战练兵为基调,赛前搜集党的建设、富顺县情、产业基础、政策制度四大板块共400道题目作为竞赛知识点,设置必答、抢答、风险题和情景问答4个环节,分为3个代表队开展竞赛活动。活动中,各代表队激烈角逐、奋勇争先,在比拼中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提升了专业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所有知识点很贴近招商引资日常工作,主题鲜明,形式活跃,干货满满,受益良多。”富顺县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股工作人员曾丽桥道出了全体招商干部职工的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赵兴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吃苦耐劳作风,深入做细做实园区布局和产业链分析,科学制定招商地图,切实有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林映红指出,要苦练内功,开阔眼界、提升境界,持续创新招商方法,拓展引资渠道,抓好项目储备和宣传推介,全面开启招商引资新篇章。

据悉,今年以来,富顺县先后召开对外开放领导小组会议和“三抓联动”工作会议,对全县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富顺县投资促进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以“抓项目、出政策、优环境、促投资”为主线,聚焦高分子合成材料、机械制造、消费品工业三大主导产业,落实制造业招商攻坚全年工作重点。

截至3月底,富顺县通过产业分队招商、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叩门招商”等方式,成功引进氟塑料制品生产线等重大项目7个,涉及总投资约21亿元。(郭坤伦 许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