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134个高速收费站出口已设置查验点

2022年04月09日08:1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134个高速收费站出口已设置查验点

“请减速行驶,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防疫检查……”8日下午,记者在成名高速温江收费站看到,工作人员在高速出口对驶出的车辆进行查验。

“我们根据成都市域范围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设置查验点要求,结合温江区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实际情况设置查验点。”温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查验点是24小时值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输入风险。

据成都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查验对象为通过查验点的所有来(返)川车辆全部司乘人员。查验严格按照“逢车必查、全员核查、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对出站车辆司乘人员全部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该负责人介绍,一旦发现黄码、红码及14天内有上海市、吉林省旅居史的司乘人员,将由工作人员上报疫情指挥部派车将人转运至隔离地点,按程序处置。据了解,目前已在成都市域范围内13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的所有出口外设置查验点。(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田程晨)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