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副省长尧斯丹任组长

2022年04月0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4月7日电 (袁菡苓)据四川省政府网消息,为加强对全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4号)要求,四川省政府决定成立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如下:

组 长:尧斯丹 副省长

副组长:李君臣 省政府副秘书长

徐芝文 农业农村厅厅长

孙建军 自然资源厅厅长

成 员:邓长金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李世宏 财政厅副厅长

李银昌 生态环境厅副厅长

李勇蔺 水利厅副厅长

肖小余 农业农村厅副厅长

陈 智 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

白史且 省林草局总工程师

刘 庆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

钟 毅 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

卢艳丽 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

据悉,领导小组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的决策部署,负责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普查中的重大问题事项;指导各地和有关部门按要求开展工作,督促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此外,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肖小余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联络员制度,由各成员单位有关处室负责人担任,并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与普查的具体工作。

领导小组实行工作会议制度,工作会议由组长或其委托的副组长召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参加人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必要时可邀请其他有关部门(单位)参加。

据介绍,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任务完成后,领导小组按程序撤销。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