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全域提升公办学前教育学位数量 广安今年新增30所公办幼儿园

2022年04月07日07:48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安今年新增30所公办幼儿园

  3月29日,广安市广安区柯家井路,正在建设的广安市第五幼儿园门口,已有家长前来咨询,填报入园意向。“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7月底完成所有附属设施建设,9月将迎来首批孩子。”该园园长柏艳艳介绍,该园占地6700平方米,建筑面积6446平方米,计划开设18个班级,可提供540个学位。

  近年来,广安市把学前教育作为促进发展的长远大计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全域实施了公办学前教育示范市三年行动计划,投入近20亿元新建公办幼儿园。已新建成投用140所,全市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5.7万个。

  目前,华蓥市实验幼儿园、武胜县华封幼儿园等8所新建公办幼儿园项目已先后开工,2所公办幼儿园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10所幼儿园总投资8000万元,涉及2378个公办学位,均计划于今年建成开园。华蓥市射洪庙幼儿园、武胜县迎宾幼儿园、广安区第二幼儿园等20所公办幼儿园也将在今年开园招生。(贺樊丽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涵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