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2022年成都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启动

2022年04月05日08:04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成都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启动

  有一群活跃在双创一线、创业者背后的守护者,为创业企业带去了政策、战略规划、运营管理以及投融资等指导,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近日,为进一步充实导师队伍,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2021年第一批成都科技创业导师考核续聘2022年导师征集评选工作启动。

  据了解,“成都科技创业导师”由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开展征集及评选,导师来源于拥有成功创业经验的企业负责人、投融资专家、管理咨询专家和具有辅导经验的孵化器负责人、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及行业资源的高校院所、行业组织专家。经各区(市)县科技部门、各创新创业载体、各服务机构推荐及个人自荐,通过由中国火炬创业导师、成都市十佳“菁蓉创业导师”组成的专家组评审出符合要求的成都各个领域工作者担任“成都科技创业导师”。

  2022年导师征集评选要求,导师须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创业经验丰富,能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辅导服务。

  据了解,成都现已公开征集聘任201名“成都科技创业导师”。此外,成都创新创业“热带雨林”态势初显,累计建成国家“双创”示范基地5个、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268家,面积762万平方米。(成都日报记者 宋妍妍)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