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建七局中储粮泸州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2年03月30日18:0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建的中储粮泸州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安宁街道,建设内容包括1栋平房仓、9座浅圆仓,以及工作塔、散粮接收罩棚、消防水泵房、消防水池、质检楼等附属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8879平方米。

据悉,泸州直属库作为中储粮系统的基层粮库,主要负责中央政策性粮油的调运、储存和吞吐轮换,是执行国家粮食宏观调控任务的主力军和粮食流通市场的重要力量。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泸州直属库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应对重大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的硬实力,更好发挥储备运作在保供应、稳预期和畅循环中的重要作用,有力促进粮油中转、仓储、交易、加工等全产业链发展。(张扣成)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