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十九冶泸州孵化器项目在建主体结构全部通过验收

2022年03月1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泸州孵化器项目101号孵化器、102号宿舍及食堂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在建主体结构全部通过验收。

该项目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临港大道西侧,总建筑面积331551.05平方米。此次验收的101号孵化器、102号宿舍及食堂合计总建筑面积98726.38平方米,建筑高度分别为49.935米和47.255米。验收当天,由建设、监理、设计、施工单位共同组成的验收小组对图纸内容完成情况、建筑实体观感质量、质保资料等内容进行检查,泸州市质监站全程监督。验收组一致评定各项指标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泸州孵化器项目在建主体结构已全部通过验收,项目部将继续抓进度、强质量、保安全,按期完成后续各节点工程任务,以期顺利迎接项目竣工。(马众)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