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见行动

2022年03月15日14:36 | 来源:雅安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弘扬雷锋精神 学雷锋见行动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促进市民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了解,近日,雅安雨城区图书馆参加了雨城区“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弘扬雷锋精神共树文明新风”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雨城区图书馆为志愿者们带去了《雷锋日记》《雷锋传》《信念之子——雷锋》《雷锋语录》等书本,分发解读了《雅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者》,希望通过文字、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更加了解雷锋生平,感受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帮助他人、贡献力量、服务社会的人生信条。

  雨城区图书馆将秉承雷锋精神,坚守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中华文化传播与精神传播使命,积极拓展图书馆的延伸服务,打造“图书馆小义工”等志愿服务品牌,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导读者参与到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系列主题活动中,推动建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文明处处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是主人翁”的生动局面,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雨城区图书馆 雅安日报记者 戴富丽)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