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为家园播种更多“绿” 成都双流黄甲街道植树忙

2022年03月11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黄甲街道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同参与植树。刘贤虎供图
黄甲街道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同参与植树。刘贤虎供图

人民网成都3月11日电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今日,成都市双流区黄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黄甲街道八角社区开展“播种绿色希望·文明共建有你我”覆绿植树志愿服务活动,黄甲街道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志愿者同参与植树,为小区添绿增彩,共建共享绿色家园。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和居民们热情高涨,大家分组后,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把树苗放进坑里,有的挥锹挖土填埋,有的浇水灌溉……不到2个小时的功夫,树苗便整整齐齐地“站”了起来,在阳光下迎风摇曳。

“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我们都希望家园更加美好,尤其是植树可以美化环境,我们都乐意参与其中。”居民代表郭勇说,当下,大家对生态建设越来越重视了,这也是一项造福子孙的工程。

八角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居民绿化环境、爱护生态的环保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贤虎)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