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一对熊猫宝宝等你来取名 有机会获得熊猫中心一年免费参观

2022年02月20日08:22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一对熊猫宝宝等你来取名

  2022年3月3日是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2月19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该中心选择了2021年出生的一对熊猫宝宝为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代言并进行网络征名,可爱的熊猫宝宝等你来取名哦。

  这两只宝宝一男一女,分别是“冰冰”二仔和“家美”二仔,出生于2021年8月8日和9月12日,父母分别是“安安”“冰冰”和“青青”“家美”。据悉,线上征名阶段为2月19日-2月21日,参与者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微博账号所发布的征集帖文下方,留言带#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话题,及所建议的熊猫宝宝名字和名字寓意。

  投票阶段为2月22日-2月23日,由主办方筛选出10个入围名字,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微博帖文上公布的官方投票页面进行投票互动。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评选出最终征用名。2月24日,最终入选名字将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启动仪式上对外发布。

  入选投票阶段的10位名字的提供者,将获得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和熊猫中心联合提供的奖品份。最终名字的提供者可获得熊猫中心一年免费参观权利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玩偶一对。需要注意的是,单个名字入选也能获奖,每位用户仅有一次获奖机会。(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林聪)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