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大运主题数字藏品开售 大运数字会徽率先面世

2022年02月15日07:4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运数字会徽率先面世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开启,中国正式进入体育大年。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成都大运会”)将于2022年6月在四川成都举办。为了让更多人分享大运精神,成都大运会将推出系列大运主题数字藏品,这是大运会历史首次发行数字类文创产品,其中成都大运会首发数字藏品——大运数字会徽已于昨天面世。

  大运数字会徽是基于成都大运会会徽1:1建模而成,2月14日18点开售,价格为19.9元,全球限量发行1万个,经中国首家数字艺术电商平台进行全球发售。成都大运会会徽主体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应英文首字母“U”的基础上,结合了天府文化象征元素之一的太阳神鸟。会徽由大红、明黄、翠绿、湖蓝4个渐变色块组成,对应成都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并与国际大体联标志元素一脉相承。(成都日报记者 黄一可)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