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牵手中国安能三局 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注入新动能

2022年02月12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2月12日电 2月11日,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能源站打造、资产优化利用、成品油及非油业务供应等领域深化合作。此次协议的签订,是能源央企与工程央企跨界合作的最新成果。

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都市圈建设等加快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在培育新动能和传统动能改造升级上迈出更大步伐,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刚获国务院批复,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共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考验。双方将秉持“平等诚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条款,着力发挥双方品牌、管理、资源、人才等优势,不断加深在综合能源站打造、资产优化利用、成品油及非油业务供应等领域的合作,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厚川表示,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和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同为央企,在企业理念、企业精神等方面有共同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共同携手,将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治蜀兴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卢明安表示,希望双方构建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新能源业务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切实推动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共同保障好国家能源安全。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胡民,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义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陈清,助理级领导,相关处室及二级公司负责人;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谌少英,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孟平、马开甲)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