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元宵节当天产生9枚金牌 中国多个项目冲金

2022年02月15日07:46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多个项目冲金

  15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运动健儿将继续在北京冬奥会上为梦想而战。当天将产生9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参与多个项目角逐,其中包括超级新星谷爱凌和苏翊鸣。

  年轻的谷爱凌有很多梦想,在拿下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后,她的目标就是15日的坡面障碍技巧决赛。

  即将18岁的苏翊鸣同样拥有一颗“冠军的心”。这位手握一枚银牌、创造了中国男子单板奥运最好成绩的年轻滑手,希望在15日的男子大跳台中站上最高领奖台,书写中国单板新篇章。

  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也将决出金牌。首次参加这个项目的小将荣格闯进决赛,已经创造了历史。

  当天其他几项决赛中,中国选手的目标也是赛出风格和水平,赵嘉文将在北欧两项跳台滑雪大跳台/越野滑雪10公里中努力突破自我,孔凡影将在高山滑雪女子滑降中与高手过招,孙楷智车队和李纯键车队力争在男子双人雪车中赛出最好水平,中国队也将在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中奋勇争先。据新华社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