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 开展“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军精神”专题培训

2022年01月2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供图
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供图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党委组织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和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29人,赴巴中川陕革命老区,开展为期3天的“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红军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希望通过实地参观教学,进一步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涵养革命精神,深化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3天的学习中,队员们赴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红四方面军指挥旧址、红军烈士陵园、恩阳革命老区等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军精神。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全体人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决心;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大家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聆听红色党课,感悟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实地参观教学,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以更强的工作使命感和信念感投身到城管执法工作当中,将所学所思转化为促进城管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周旭)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