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最高气温骤降10-12℃ “盆地小三亚”攀枝花都下雪了!

2022年01月18日08:18 |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小字号

原标题:最高气温骤降10-12℃ “盆地小三亚”攀枝花都下雪了!

1月17日,受冷空气影响,位于四川最南端的攀枝花市气温骤降,米易、仁和等地出现了降雪天气。

16日晚至17日白天,攀枝花仁和区务本乡大火山村和大黑山、同德镇新民村、布德镇老村子村、平地镇波西村都出现降雪天气。另外,米易县的一些高海拔地区也出现了降雪天气。

因攀枝花大黑山森林公园下雪,去务本的道路湿滑,攀枝花交警支队交警三大队和务本派出所已在乌拉村桃源检查站设卡,对上山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山,提醒市民不要前往观雪。

据悉,攀枝花冬天的平均气温常年在20摄氏度以上。“前两天还艳阳高照,突然一夜就‘入冬’了。”有网友感叹,有着“盆地小三亚”之称的攀枝花居然下雪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