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邀请市民参观体验 资阳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群众代表受邀走进资阳市公安局参观体验。资阳市公安局供图
群众代表受邀走进资阳市公安局参观体验。资阳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成都1月11日电 (王洪江)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个110宣传日。当日上午,资阳市公安局开展了2022年“110警营开放日”活动。

上午9时,来自社区、企业、学校等的群众代表20余人受邀走进资阳市公安局参观体验。在110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110接处警工作的受理范围、接处警程序以及如何正确使用110、合理利用警务资源。

在资阳市公安局会议中心外,通过宣传展板展示、装备展示等,向群众开展反诈骗、毒品预防知识宣传,展示2021年资阳公安工作情况。特巡警队员还现场进行了防暴处突动作演练。

在资阳市公安局警营文化中心,群众代表们通过参观,回顾了资阳公安发展历史,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打击违法犯罪,为民服务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涌现的公安英模等,展示资阳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的工作成效。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