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刚刚!成都双流再次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区”

2021年12月30日17: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中,双流再次榜上有名,被评为“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中,双流再次榜上有名,被评为“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30日电 今日,2021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40多位城市管理者云上相聚,畅谈“百年红 幸福城”,见证“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诞生。在活动发布的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中,成都双流再次榜上有名,被评为“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城区)”。

据了解,“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5年,累计超过10亿人次参与调查。2021年的活动以“百年红,幸福城”为主题,除发布了2021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系列榜单,相关城市还推介了幸福城市的典型案例。双流受邀作为获推选城市代表在线参加论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钒在论坛上进行视频主旨发言。

发言中,杨钒与大家讲述了中国机长、一杯“咖啡”、空港新居民陈彼得、“成都最牛00后”朱郑氏等发生在双流的一件件幸福故事。(王智)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