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幸福美好 唱享生活” 幸福歌会蓉城上演

2021年12月30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幸福歌会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幸福歌会演出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30日电 (朱虹)12月29日晚,以“幸福美好 唱享生活”为主题的幸福歌会活动在成都“学习强国”主题街区上演,并以云直播的形式精彩呈现。

据了解,观看直播的观众可以实时发送愿望和感想,共话幸福今朝。导演组特地在演出现场准备了上百平方米的弹幕屏,更加立体地展现幸福生活新气象。

本次幸福歌会分为“听幸福”“瞰幸福”“享幸福”3个篇章,从不同视角展现“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成都答卷。节目以民俗元素和青春风采传递着天府成都的红色谱系、蜀风雅韵、悦动活力、大运精神。

据了解,歌会各节目的歌舞团队均来自成都各社区。眼下已是寒冬,社区表演者们的脸上却是热情与真诚。群众唱主角,幸福生活共建共享,透视着这座城市社区生活中浸润文明、关怀民心的点点滴滴。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