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深夜拉车门盗窃 泸州这3人在睡梦中被抓

2021年12月29日08:52 | 来源:大听网
小字号

原标题:深夜拉车门盗窃,泸州这3人在睡梦中被抓

摇车窗、关车门、拔钥匙,一气呵成后潇洒离去,车主朋友你是不是忘了什么?生活中,总有一些朋友疏忽大意,停车后不上锁,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近日,龙马潭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12月21日下午,自己将车停放在洪达路与莲花街路口处,22日却发现车内的3000元现金不见了。警方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及调取监控视频后,迅速确定了涉嫌盗取车内财物的违法嫌疑人身份,最终锁定3人的藏匿地点。

“通过监控录像,我们发现有3名嫌疑人对路边停放车辆挨个拉车门。”民警郑粮川说,当嫌疑人拉到报警人车辆时,由于车门未上锁,嫌疑人直接就把车门打开,并拿走了车内的现金。

得手后,3人迅速离开了现场,随后到江阳区的某家宾馆睡觉。掌握3人的行动轨迹后,22日12点左右,民警在宾馆抓获了3名违法嫌疑人,并追回现金2000余元。经民警询问,3人没有经济来源,便萌生了“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念头。目前,追回的被盗现金已经返还给失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泸州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和司机朋友,临时停靠勤锁车门,锁门后轻拉车门,一定要确认车门已安全锁好,同时勿将贵重财物留在车内,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一旦发现车内财物被盗,要立即拨打110报警。(记者 黄江 秦德莉)

来源: 大听网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