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双流一社区表彰防疫先进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2021年12月2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24日电 今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三里坝社区开展以“深化区域化党建服务”为主题的党建服务与防控疫情先进典型宣传表扬活动。活动以播放纪录片《信仰之源》为切入点,用画面引领在场的党员代表回顾双流的发展史,让他们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凝聚强大动力。

随后,活动以“公共文明学习+视频回顾+抗疫表彰”的形式,用讲堂、影像、宣传表扬等多元化方式分享展现近一年内,奔走在防疫一线的三里坝社区的党员、退役军人、居民志愿者们。他们团结互助的精神让在场居民朋友都深受感动。

三里坝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一直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搭建社区共享空间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开展“4+N”党建服务,以社区党员体验、自组织培育、互动、资源整合作为切入点,引导党员代表、居民骨干、退役军人等多元化群体发挥党建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建服务、普法宣传、文化创意打造、和谐邻里关系营造、“爱成都 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居民素质提升以及志愿服务七大角度出发,开展多元化的党建志愿系列服务,搭建了一个集社区休闲娱乐、公益服务、素质教育、团队培育、特色展示、参访学习、体验式服务探索为一体的党建共享服务平台。同时,为防疫期间最美志愿者、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志愿者进行宣传表扬,旨在鼓励更多的居民朋友发扬“抗疫精神”,积极参与到社区公共事务中,为三里坝社区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贤虎)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