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22日18: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以下简称“市四医院党委”)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扎实深入,自选动作出彩出新。

  市四医院党委强化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市四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宣讲,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征文活动等,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安排基层党员代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信仰上不忘初心、在行动上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在追求上继续前进。

  据了解,成都市四医院党委发挥基层党支部、青年理论小组等作用,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市四医院党委成立一支由19名宣讲队员组成的宣讲队伍,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宣传教育,坚持党史学习“大家学、大家讲”,累计开展各类宣讲38场。此外,市四医院党委依托党性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话党史忆党恩·重走长征路”等现场教学活动。

  市四医院党委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以创新发展新成就新突破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探索开展1+3孕产妇抑郁障碍防治技术,成瘾医学门诊以“一站式多中心”治疗模式获得全国医院擂台赛优秀案例及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科室等。(连禹恒)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