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德阳市两新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广汉开班

2021年12月16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开班仪式现场。德阳市委组织部供图
开班仪式现场。德阳市委组织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6日电 12月15日,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主办,四川领航两新组织培训学院承办的“德阳市两新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广汉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德阳市120余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组织力;提高全局观念,准确把握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核心任务,服务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满怀激情为党工作,用好问题导向,推动“两新”党建全面发展,构建德阳两新组织党建新格局。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形式灵活,采取理论教学、小组讨论和现场观摩的方式,安排了政治理论学习、“两新”党建政策理论学习、“两新”党建业务指导等相关课程。培训旨在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德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完善“两新”组织各项机制,为进一步提升德阳市“两新”组织党建质量夯实基础。(钟亮)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