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财经

爱奇艺、腾讯视频相继上调会员价格,你是观望派还是续费派?

2021年12月16日09:21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腾讯视频相继上调会员价格,你是观望派还是续费派?

  12月15日,爱奇艺宣布将从2021年12月16日起对黄金会员价格进行调整,年卡价格不变,此次上调主要为月卡及季卡,涨幅在9%-20%之间。其中,连包季卡上调幅度最小,为9%;普通月卡上调最多,为20%。据悉,这是继爱奇艺在去年年底提价后的第二次提价。

  对于此次价格调整,爱奇艺表示,视频平台的会员订阅价格一直偏低,这一现象已影响到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了建立更加良性的产业生态,让优秀的内容生产者有所回报,最终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内容,我们决定对会员价格做出调整。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内容,做好产品,服务用户。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是国内长视频三大巨头。除爱奇艺外,腾讯视频也于4月10日对腾讯视频VIP会员价格进行提价。VIP会员单独购买价由每月20元增长至30元,连续包月的价格由15元增至20元,非连续年卡套餐价格从198元攀升至253元,涨价55元,涨幅达27.78%。

  如今在视频网站消费内容已经是相当普遍的娱乐方式,VIP会员也几乎是追剧必备,因此会员价格的上涨,成了用户十分关心的事情。你是选择观望还是继续续费呢?(封面新闻记者 易弋力)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