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萌娃来了 泸州市2022年少儿春晚小主持人选拔启动

2021年12月13日09:28 | 来源:大听网
小字号

原标题:萌娃来了 泸州市2022年少儿春晚小主持人选拔启动

12月11日,泸州市2022年少儿春晚小主持人选拔活动在泸州市广播电视台启动,共有近200名萌娃前来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选手年龄在5到14岁不等,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舞台上各显神通,带来了相声、绕口令、朗诵等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样。

选手陈紫妍告诉记者:“平时每天都在练习朗诵,每天一点进步,希望能在舞台上得到锻炼。”

选手杨乐天说:“主持不仅锻炼了我的写作能力,还提升了我的口才、表演能力,并且让我非常有自信。”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在舞台上脱颖而出,需要不断地学习。一些家长介绍,孩子平时在家中会经常练习,家长则在一旁出谋划策,见证孩子的成长。本次参加此次活动,对孩子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家长文小林告诉记者:“我们怀着学习的态度来参加活动,让孩子长见识,重在参与、锻炼为主,增添一些经历。”

选手们精彩的演绎获得了现场评委的好评。现场,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语音语调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将会评选出多名选手进行培训后,参与到泸州市2022年少儿春晚中。

泸州市2022年少儿春晚导演姬婧婧介绍:“今年的少儿春晚暂定有一个主会场,两个专场,晚会给大家准备了十几个节目。我相信小朋友们通过参与少儿春晚,收获肯定会非常大。”(记者 秦德莉 董笑磊)

来源: 大听网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