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服务“小”企业 成都再添两家“国”字号

2021年12月15日07: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服务“小”企业成都再添两家“国”字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成都成电大学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和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分别上榜。

  截至今年10月底,入驻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的企业共计107家,其中专精特新企业5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双软认证企业6家。入选国家级、省部级、市级及区级人才计划专家创办企业31家,园区重点引进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物联网等电子信息高新技术研发企业,已成功孵化芯进电子、西蒙电子、瑞迪威科技、谛达诺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71家,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61家;培育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

  成都弘毅天承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中西部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型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效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普遍存在的政策信息不及时、管理提升难、融资贷款难、人才提能难和市场拓展难等难题。2020年全年服务各类中小企业8682家。预计未来3年,平台将实现年均服务中小企业10000家的服务规模目标。

  截至目前,成都已经培育认定85家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58家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国平)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