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成都开通“95128”出租汽车约车电话

2021年12月15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15日电 (郭莹)由成都市交通运输局主导,成都城投集团所属成都城投能源集团承担建设运营的全国“95128”出租汽车约车服务电话即日起正式在成都开通试运行,面向全市老年朋友提供24小时巡游出租车电话召车服务。

据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5128”约车服务电话的开通是推动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在交通运输领域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适老智慧出行服务”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是打造全龄友好包容城市形象的生动刻画,也是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交通展示。

成都城投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精心运营“95128”约车服务电话,在出租车企业和驾驶员的积极参与中,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关注下,切实助力成都市老年人便利出行,让老年人在交通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欢迎成都市广大老年朋友拨打“95128”约车服务电话,体验便捷的打车服务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此外,成都市部分网约车平台公司也已推出“一键叫车”服务APP,帮助老年人便捷使用网约车出行。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