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举行违法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1年12月15日13: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2月15日电 (王凡)为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违法建设冶理条例》《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违法建设综合治理的实施意见》,有效提高成都市基层违法建设治理水平,成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总队于11月和12月先后分5个片区组织500余人召开了全市违法建设工作培训会。

据了解,该培训会对违法建设治理中复杂疑难问题和典型案例分析进行了讲解培训,对成都市高新区执法工作中引用"释法说理"式的工作方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对违法建设执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研究。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和交流学习切实深化了基层执法工作人员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成都市违法建设治理水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为成都市违建治理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