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2021年四川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圆桌讨论。金融投资报社供图
圆桌讨论。金融投资报社供图

人民网成都12月13日电 12月10日,由金融投资报社主办,金融博物馆协办的“集结金融正能量 共绘时代同心圆——2021年四川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成都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专家主题演讲、嘉宾圆桌对话中共同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金融机构如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发展绿色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等热点问题。王巍、马德功等专家学者围绕“百年革命的金融里程”“数字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主题演讲,并以相关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共同解码新时代背景下金融行业的使命、责任与创新发展。

此外,本届四川金融新锐榜根据金融行业在财富管理、金融创新、普惠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以及社会责任、助力复工复产、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实绩,通过社会推荐、专家评议等环节进行多方面综合考评,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评选出2021第五届四川金融新锐榜,最终,41家金融机构获得奖项。

今年以来,四川金融行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支持实体经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发展绿色金融,探索金融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等,以责任为点,以金融为规,绘出了一轮漆彩镂金的同心圆,为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持续助力。(实习生张依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